close

其實早在大學時期 就有聽過這間麻辣火鍋店

剛好這次要和大學朋友吃個飯  說要帶我去吃好吃又划算的麻辣火鍋

((這句話從那朋友口中說出來 我有點驚訝, 因為對她來說好吃的東西 不多ㄟ.....能被他誇獎的更是少之又少) 

IMAG1709.jpg  

"鴉片"的麻辣鍋  不會真的辣到受不了  反而湯喝起來 是"清晰"的~

重點來嚕....這家是""吃到飽型""的....所以在點菜的時候 完全不用擔心預算問題

想吃什麼 就狂點!!!!

IMAG1563.jpg  

在還沒認識"鴉片"之前  always 都吃老X川 

但是........吃了一次"鴉片"後....我就對老X川...移情別戀了。

((哈哈哈 有這麼嚴重嗎? ))

 

裡頭的裝潢 讓我覺得一點也不像"吃到飽"

整個很明亮乾淨 地板也不會很髒亂

重點是...服務生超nice的 不時會幫你收捨桌面  也會詢問你是否要加點

IMAG1560.jpg  

原來我沒拍好~~ 本來想拍好整個店內裝潢的

但因為我進去之後 開始陸陸續續有客人來用餐了 ~~ 實在不好意思拍照。

 

這次點的是""麻辣鍋+雞湯鍋""

想說一個重口味  一個清口味 才不會吃膩!

加上蔬菜類 我總覺得 在雞湯鍋裡煮 超好吃的!

雞湯鍋 真的很鮮...除了它本身就很好喝 另個原因是 我加點了超多"蛤蠣"進去  嘿嘿~

麻辣鍋 有讓我驚訝到!!! 因為我以前吃麻辣鍋 都當它是川燙肉品的鍋底 沒想到這次我喝了一碗湯ㄟ...

很順口 也不油膩 完全不嗆口   喝起來 有點感覺像""麻辣燙的湯底"" 好好喝喔!!!

IMAG1565.jpg 

這間 跟一般的""吃到飽型"的火鍋店 模式不同

火鍋上來後....後續服務生 還會送上 "鴉片"他們自己的 創意料理~前菜

讓你開開胃 是涼拌洋蔥與泡菜蘿蔔

ps..這些都是可以續點的喔!! 只要你吃的下去 要點多少 都可以!!!

IMAG1566.jpg

而且....他們除了 有紅茶可續飲 還有另外一種飲品可以選擇

這是水母冰沙

其實 我對這個飲料 沒啥感覺!!

不過我看隔壁桌的小朋友 喝的津津有味((可見 這對小朋友比較有吸引力))

IMAG1573.jpg

但我這老人 對下面這紅茶 比較有fu~~

我超超超超 推薦這紅茶的~

是的 它們是用壺裝  給每桌~~((可以續加 請放心))

這紅茶 真的不平凡.....我以為會茶香會很清淡 水水的那種

沒想到.....茶香甜度 真的剛剛好 不會太甜 又可以解膩 又香!!

喝了就知道....他們的紅茶 完全不隨便   不像外面是加了香精的紅茶

IMAG1705.jpg  

 

肉品一上桌 我整個傻眼~~

是用""法式下午茶的餐盤裝來的""((不過只有剛上桌的時候 有擺一下而已))

我好愛他們家的牛肉跟豬肉喔!!! 好吃好吃~~

狂點了5.6次ㄟ~~(能想像 兩個女生 狂點肉品5.6次嗎?)

IMAG1570.jpg 

海鮮蔬菜盤

還很搞剛的擺盤了一下ㄟ

IMAG1569.jpg

IMAG1710.jpg     

海鮮類 不管是蝦子或是蛤蠣 都是新鮮來著

而且這間店有個我覺得很妙的東西----鮮味花枝漿!!

他們剛開始會給一人一顆 若真的喜歡 再自行加點即可~~

很妙的原因是 他們只給兩顆??? 不像外面是給一條狀 讓你自己愛吃多少 用多大顆

IMAG1713.jpg 

吃完後 真的很滿足~

因為完全不用擔心預算  就是一個費用吃到飽

想吃多少肉 多少海鮮 點就對了!!

((但是不可以浪費食物喔~~點多少就要吃光光  這是MEI非常重視的))  

個人覺得這間 鴉片的麻辣火鍋  完全不輸老X川 或鼎X

因為他的麻辣湯底 不會過油膩 吃起來很清爽

 

後續 我也帶我家那位先生 去吃一次

他說 他超愛他們家的鍋底豆腐~吃起來嫩QQ

外面有點硬 但是裡頭是嫩QQ的喔~~

服務方面   真的很好~服務生不時都會幫你收拾桌面

不過這間店 有點不顯眼...原因是他們門口外面有棵大樹擋著   所以想來吃吃看的 要稍微找一下嚕!!

 

FB: Mei 食之旅。share anything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i090562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鴉片鴛鴦火鍋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96號 (可搭捷運-中央公園站或是三多站 步行約15分鐘)

電話:07-5375299

arrow
arrow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