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舞蹈教室的同伴們 相約聚餐~~

這間店是我們舞蹈教室的朋友家裡開的, 早在預約前就先跟老闆娘說好 一定要吃到蝦子!!

所以老闆娘 早準備好 在等我們了!!!

這道香酥蝦(辣) 包你吃了讓你流淚又流口水

好好好吃.....

IMAG1424.jpg  

而且還很貼心的分辣跟不辣的,讓吃辣的可以吃的過癮,讓不敢吃辣的也吃的到((只是不辣的我忘了拍))

不管辣不辣 雖然是先酥炸再快炒方式 但是蝦子的新鮮度 和Q度 全都在!!

重點是 超好吃的~~每一隻都好大隻((吃超滿足的))

IMAG1425.jpg  

這個~~炸雞 我忘了全名>"<

但是我必須要說...來這一定必點!!!!!!

因為老闆娘裹的粉 跟外面不一樣....跟M噹噹、雞米花 吃起來口感都不一樣

這個炸雞 厲害就是在那個雞!!!!!!!!!!!!!!!!!!

它吃起來是嫩的 嫩的  超嫩的 那個炸皮只是薄薄的外皮...沾一點點胡椒鹽 就超好吃的

因為咬下去有一點點點點雞汁 所以會燙口~

IMAG1430.jpg    

這是那天點的其中一到炒青菜--水蓮

不管到哪 只要有水蓮 我都會點((太愛吃了咩))

IMAG1432.jpg

蒜泥白肉

IMAG1433.jpg  

宮保雞丁

因為那天只吃了一塊~~所以我忘了感覺!!

只記得 這道菜炒的很香...不油膩

IMAG1427.jpg

鹹蛋苦瓜

我超愛的^0^  是用山苦瓜炒的

苦瓜不會太苦 師父火侯掌控的好好 每一口吃進去 苦瓜都還是脆的

好下飯喔~~

IMAG1428.jpg

這道---鐵板豆腐

是我指定一定要點的!!

因為我吃了兩次 還是吃不膩  一整個愛不釋手

端上來還噗滋噗滋作響~~

豆腐咬下去 才知道是用"雞蛋豆腐"做的~~超好吃  超嫩

而且很燙口 每一塊豆腐 都很入味 即便是裹了粉 豆腐還是有醬油鹹鹹的味道

好好吃喔~~

IMAG1434.jpg 

薑絲大腸

大腸處理的很乾淨 很新鮮

真的很薑絲大腸...因為好酸 好客家阿!!

單吃的時候 口水直流~~因為好酸 但是卻不噁心 ..很下飯

IMAG1436.jpg         

什錦炒麵

我必須要說 這炒麵 真的是良心來著賣~

因為才60摳ㄟ!!! 該有的海鮮都有 , 愛吃辣的 一定要請師傅炒辣

這間店的辣椒 絕對新鮮來著 因為超好吃 超辣!!

我覺得加了辣椒 更香~~

IMAG1438.jpg

回鍋肉

又是一道下飯的((我已經不知道吃了幾碗飯去了))

IMAG1442.jpg  

 

每一道都好好吃 其實還有一個隱藏版的美食 就是辣椒皮蛤蠣雞肉湯

為什麼是隱藏版呢~~?  (因為是秒殺款 一端上去 就....所以沒拍到)

那道湯品 不點來喝 對不起自己~ 超好喝的!!

辣椒皮 沒想像中那麼辣 只有淡淡的辣味... 所以不敢吃辣的 別害怕

只有不吃到辣椒皮 單喝湯 是不會辣的!!!

 

就算來這裡不想點湯品也沒關係...店家有免費提供冬瓜茶可以喝喔!!

FB:Mei 食之旅。share anything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i09056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旺來平價熱炒

地址: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316號

電話:07-554-85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